返回
手抄报圈
手抄报
安全手抄报
手抄报内容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英语手抄报
清明节手抄报
节约用水手抄报
知识问答
粥里放碱还是小苏打好?
时间:2026-04-23 21:12:17
加碱是为了缩短时间,改善粥的风味,但是会破坏营养物质。
煮粥是不要加碱或者小苏打,想要粥增加粘稠度可以加糯米和燕麦。
煮粥是加入碱性物质对维生素K影响较大。
大枣怎样蒸好吃
生核桃和熟核桃哪个营养价值高
如何让大米不生虫
带皮水煮豌豆怎么做
玉米面条怎么做好吃
为你推荐:
诗情画意手抄报
圣诞节手抄报内容英文
语文天地手抄报
爱的教育手抄报
安全小报手抄报内容
安全伴我成长手抄报
二月二龙抬头的手抄报
动物手抄报内容
有关卫生的手抄报
手抄报名人名言
© 2026 手抄报圈
信息来自网络 所有数据仅供参考
有疑问请联系站长 site.kefu@gmail.com